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乡村振兴专栏>工作情况

我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

日期:2022-10-15

秀山网讯 近日,记者从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5月,我县正式推出并运行秀山县乡村振兴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通过进一步完善客户管理机制、信息共享服务机制、需求服务功能应用机制等举措,有效拓展乡村振兴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可行性与实用性。

5月以来,我县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点,持续优化县域金融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完善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服务机制,促进农村普惠金融发展。通过从市场主体的内在需求入手寻找合作契机,借助于县级各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市场资源,吸引市场主体成为平台的客户资源,进一步建立健全客户管理机制。通过信息渠道建立与完善、数据信息的收集与分析、数据信息的运用与衔接等举措,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服务机制。通过平台运营商主动对接、主动介入、延伸增值服务产品等举措,逐步完善需求服务功能应用。截至9月,我县已先后完成门户网站建设、“秀山·秀兴通”小程序、APP等产品上线,实现注册用户1180户,发布融资需求9529万元,成功对接金额7996万元。

(全媒体记者 杨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