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乡村振兴专栏>工作情况

宁津县来秀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日期:2022-09-28

秀山网讯 9月27日—9月28日,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委书记高善玉率队来秀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并召开德州市宁津县·秀山县峨溶镇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县委书记向业顺,县委副书记任序江,宁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蔡润,县政府副县长陈茂、县政协副主席唐太成、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军参加调研或座谈。

高善玉(右一)一行参观鲁渝协作展览馆

在秀期间,高善玉一行实地走访了鲁渝协作展览馆,峨溶镇大坪村、贵凳村和龙塘冲村,对峨溶镇近年来产业发展、产业成效带动、就近就业、人居环境改造等工作进行考察。当天,高善玉还前往洪安镇,就乡村旅游和文旅融合等进行参观考察。

召开联席会

联席会上,高善玉一行听取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峨溶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汇报。宁津县有关企业向峨溶镇捐赠了帮扶资金40万元。

高善玉对我县以及峨溶镇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宁津的重大政治任务。多年来,双方持续深化在项目建设、人才交流、产业对接、社会帮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他表示,宁津县将与秀山县一道在项目建设、人才交流、产业对接等方面,抢抓机遇、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东西部协作贡献更多宁津力量。也希望双方继续密切交流、密切联系,找到各自的所需、所能,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对接合作,让秀山县峨溶镇和宁津县的对接合作在更广领域结出更多硕果。

向业顺对高善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德州市的真情帮扶表示由衷感谢。他说秀山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宁津县的倾力支持。秀山将持续巩固产业发展,发挥产业最大效应,用好帮扶资金、讲好帮扶故事、发扬帮扶精神、传承两地情谊。

(全媒体记者 杨俊 田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