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乡村振兴专栏>工作情况

陵城区来秀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日期:2022-09-23

    秀山网讯 9月22日,山东省德州市副市长、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率队来秀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同叙两地友情,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秀山县委副书记任序江,县政府副县长陈茂,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军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秀期间,田晨光一行到里仁镇李高村,就当地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德州市陵城区•秀山县里仁镇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听取里仁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发展思路。陵城区为里仁镇捐赠了帮扶资金40万元。

会上,陈茂对田晨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自结对协作帮扶以来,陵城区坚决贯彻东西部协作战略部署,立足“里仁所需、陵城所能”,为秀山里仁镇捐赠了帮扶资金,实施了一批有质量、有效益的项目,送来了干部人才和先进理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交流、加大协作,持续深化协作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推动协作工作精准落实,全力打造鲁渝协作的示范样板。

田晨光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陵城的重大政治任务。多年来,双方持续深化在项目建设、人才交流、产业对接、社会帮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他表示,陵城区将与秀山县一道在项目建设、人才交流、产业对接等方面,抢抓机遇、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东西部协作贡献更多陵城力量。

在秀期间,陵城区考察团还到高新区管委会、兴隆坳现代农业园区、洪安镇,就我县工业、电商物流、农业等方面进行了参观考察。

(全媒体记者 田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