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秀山县2023年农作物提质增产新技术示范项目中标牌制作比价公示

日期:2024-03-20

根据《秀山县2023年农作物提质增产新技术示范项目》方案。其中部分主要用于鲁渝协作标牌制作安装。

一、内容

鲁渝协作标牌制作安装。

二、建设地点

鲁渝协作标牌制作安装地点有兴隆坳农业园区茶园、官庄街道蔬菜产业园、溶溪镇石板村银花基地。

三、规格

鲁渝协作标牌制作安装。白底红色铁皮烤漆材质,每个建设地点制作安装12个字,每个字大小为1.5m*1.5m,每个字用固定支架和立柱。投资标准:最高每个字 1400元。

四、时间

鲁渝协作标牌制作安装,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实施单位进行实施。有正规资质,没有不良记录的企业于2024年3月26日前将比选资料交于县农委705室。根据比选结果,2024年4月1日公示实施单位。

此公示期5日(3月20日至3月25日),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委提出书面投诉;公示期满无异议,我委将按照程序开展项目实施。

联系人:张 斌     监督电话:023-76896398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4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