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2023年发放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公示

日期:2023-06-01

2023年发放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公示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农业农村员会关于下达2023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预算及做好相关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渝财农202323号)文件精神,我委与县财政局联合印发了秀山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秀山县财政局关于印发<2023秀山自治县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秀山农委发202348)。

1.补贴对象。补贴发放对象为实际承担农资价格上涨成本的实际种粮者,包括利用自有承包地种粮的农民,流转土地种粮的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开展粮食耕种收全程社会化服务的个人和组织。

2.补贴依据。2022年各乡镇上报并经县统计局核定的粮食播种面积及产量作为补贴依据,2022年底前实际撂荒地不享受此项补贴。

3.补贴标准。根据市级下达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预算经测算后,标准补贴为5.561/亩。

综上,全县2023年发放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共计补贴122490户。现公示如下(见附件),请广大市民监督。

公示时间:202361日至68

公示内容:补贴户(姓名、地址、身份证号、银行卡号)、补贴面积、补贴标准、补贴金

监督电话: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76672082

县财政局 76668730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