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委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冬季节能减排工作

日期:2021-11-30

为广泛开展冬季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县农业农村委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冬季节能减排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召开节能减排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节能减排的相关政策、法规和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冬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高于26℃,严禁空调“空转”,做到人走灯熄,杜绝“长明灯”、“白昼灯”、“无人灯”现象;严禁“笔、墨、纸”浪费现象,提倡实行无纸化办公;提倡饮水节约和低碳出行,对节能减排意识不到位的干部职工将在干部职工会上进行再学习再教育。

二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利用QQ群、微信群、钉钉群等新媒体,加强对节能减排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倡导绿色出行和绿色办公,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节能减排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做好管理,强化监督。成立了县农业农村委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办公室监管我委的节能减排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节能减排意识,有效地推动我委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