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召开全县柑桔病虫害绿色防控现场会

日期:2021-08-03

    根据《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主要农作物病虫害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秀山农委发〔2021〕22号)、《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报备2021年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方案的报告》(秀山农委文〔2021〕36 号)、《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报备2021年〈植物疫病监测防控项目实施方案〉的报告》(秀山农委文〔2021〕69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年初计划,为深入推进农药减量使用行动,示范推广柑桔病虫绿色防控集成技术,728,我县在宋农镇凤凰寨村召开全县柑桔病虫害绿色防控现场会议。

    全县各街道(乡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全县柑桔种植大户(业主)共123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秀山县塘口农业专业合作社承办的秀2021年柑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区内各项绿色防控产品与加工设备,县植保站长、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肖晓华培训柑桔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县农工委委员、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宇飞对柑桔病虫绿色防控、柑桔田间管理、柑桔加工与销售等工作进行安排与强调,重庆林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组织无人机进行现场施药演示。这次会议规模大、参会人员多、现场组织好,参会人员普遍反响良好(肖晓华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