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召开2021年农用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暨技术培训会

日期:2021-07-13

为进一步开展秀山县农用地土壤安全防治工作,712日上午,召开了全县2021农用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暨技术培训会,会议邀请市生态处路留庄老师和市生态农业和资源环境保护站王站长对我县农用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作现场培训。全县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农业的领导和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华真考就我县农用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详细安排

市生态处路留庄老师就农用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市生态农业和资源环境保护站王站长从现状背景、技术措施、工作展望、管控路径和台账考评等五方面对农用地土壤污染防治技术做了准确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我县参训人员对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好地推动了我县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为完成我县2021年土壤耕地安全利用的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