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召开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推进及培训会

日期:2021-01-14

为抓好、抓早开展秀山县2021年耕地安全利用工作,113上午县农业农村委召开了全县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推进及培训会,全县27个街道办事处(乡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华真考就如何开展秀山县2021年耕地安全利用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农村社会事业和生态能源科就秀山县2021年耕地安全利用推广低积累种子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一是各街道办事处(乡镇)要充分认识到耕地安全利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辖区内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农民参与积极性,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建立好2021年耕地安全利用工作台账,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