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民宗委开展“学习党史、祭奠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02

    41日,县民宗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官庄街道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祭奠英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步入宁静的烈士陵园,大家都肃然起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革命先烈们献上了花圈,并进行了一分钟默哀最后参观了革命烈士骨灰陈列室,在缅怀他们英雄伟绩、铭记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和抗争历程的同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和践行先辈的革命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和担当。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深入学习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