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自治县启动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11-30

    922秀山自治县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花灯广场启动,此次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谱写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为主题,整合“10.17”全国扶贫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不夜秀山生活节等系列活动,活动为期一周,活动内容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宣传新冠疫情防控、扶贫攻坚工作的成果及先进事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

现场统一设置54个乡村产业扶贫产品展销展位,集中展销全县27个乡镇(街道)农特产品,14个电商扶贫产品展销展位,4个文旅扶贫产品展销展位,集中展示民族陶艺、土家织锦、苗绣、龙凤花烛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乡村旅游产品、旅游商品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