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设立独立未保中心

日期:2021-11-02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多次作出安排部署,对完善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制度、 改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秀山县坚持高位推动儿童保护工作,充分利用民政系统机关工作力量统筹使用社会福利院和儿童福利机构等事业单位力量着力解决目前儿童福利工作人员紧缺与闲置并存的问题,经 2021 年县委编委第 3 次会议研究,设立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为县民政局管理的公益一类副科级事业单位,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6 名,确保有一个开展儿童福利工作的实体机构面向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做好指导、摸排、探访、帮扶、照料服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