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06-21

县民政局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的未来。秀山县民政局积极参与和开展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我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及相关活动精神。

一、在机关内部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警示教育;制作食品安全展板,积极营造食品安全氛围;利用单位LED屏,精选10条食品常识,定期滚动播放。

二、进养老服务机构和儿童福利机构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组织工作人员进敬老院和福利院发放食品安全宣传知识手册和其它资料,并向老人和儿童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同时对食堂的食品进行检查和留样,确保食品安全。

三、积极配合参与秀山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组织的秀山县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

制作食品安全知识展板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并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手册和宣传单等相关资料,积极回答群众咨询的问题。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发放资料1000余人次,回答群众问题1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