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组织老兵讲党史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日期:2021-04-09

县民政局组织老兵讲党史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326日,秀山县民政局组织心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雅都社区开展“老兵讲党史”主题活动,特邀当地抗美援朝85岁老兵杨昌维为孩子们宣讲峥嵘岁月中的战斗故事,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

讲解中,杨昌维老人用质朴的语言,围绕自身经历、上甘岭重大战役、黄继光、邱少云英雄事迹等进行了深刻讲解,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在建党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勉励大家珍惜生活、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发扬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继续传承革命精神薪火。

今天,老爷爷为我们分享了抗美援朝中的故事,我非常感动、深受启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幸福生活更需要艰苦奋斗。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将履行少先队员使命;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我将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12岁的杨洵告诉社工。

聆听杨昌维老人讲解,孩子们纷纷表示,仿佛置身于抗美援朝战场,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战场中不屈不挠、英勇无畏、作风优良的高尚品质。通过讲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深刻认识。

(图一:孩子们认真听党史)

(图二:杨昌维老人讲解党史)

(图三:孩子们和抗美援朝老兵杨昌维合影留念)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