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重庆市新时代特殊教育质量提升主题教研活动在我县举行

日期:2021-10-21

1021日,由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片区特殊教育发展指导中心、秀山特殊教育学校承办,酉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协办的重庆市新时代特殊教育质量提升项目——落实《特殊教育学校课堂教学基本要求》展示活动在我县举行。市教科院特殊教育教研员沈剑娜,秀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杨文光,县教委基础教育科科长姚元文,以及来自全市各区县特殊教育学校的110余名专家、领导全程参加了主题教研活动。

在课堂教学展示及课堂教学研讨结束后,沈剑娜对本次课堂教学主题研讨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点评,并就加快推进重庆市新时代特殊教育质量提升项目、落实《特殊教育学校课堂教学基本要求》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开幕式上,杨文光代表秀山县委教育工委、县教委及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向莅临我县参加主题教研活动的各位专家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

在课堂教学展示及课堂教学研讨环节,我县特殊教育学校的鞠丹旗、屈丽及酉阳县特殊教育学校的侯琳、龙凤等4名教师分别展示了培智课堂、听障课堂及个训展示课,合川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肖果举办了《课堂教学规范》专题培训讲座。

活动之前,相关人员还集中走进我县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了校园文化环境及办学成果展示,走看了班级课堂教学及课间活动展示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