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示范校整校推进项目(秀山县培训)昨日开班

日期:2021-10-11

1010日,“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示范校整校推进项目(秀山县培训)开班仪式在第一民族小学举行。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杨文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教师进修校负责人、相关人员及3所项目示范校的230余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和培训。  

杨文光要求,县教师进修校要加强管理,强化培训纪律,按照方案实施培训;项目示范校以此为契机,努力构建智慧教育、智慧校园,为我县全面推进相关工作提供好的方法和经验;项目承担机构要对学员学习情况、学习态度、培训成效等进行全面评价,并反馈给学员所在单位;参加培训的教师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最后,杨文光对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示范校整校推进项目,由市教委组织实施。我县第一民族小学、膏田镇中心校和溪口镇中心校被确定为整体推进项目示范校。项目培训将在20221月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