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重庆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若干措施宣讲会(秀山专场)在县教委召开

日期:2021-06-18


617日,重庆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若干措施宣讲会(秀山专场)在县教委学术报告厅召开。重庆市教育评价改革咨询指导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健作专题宣讲。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出席会议。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李盛主持会议。

张健全面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出台《重庆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的背景、过程及意义,详细解读了《若干措施》的基本定位、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推进教育评价改革的保障措施。同时,对区县如何贯彻落实《若干措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工作要求。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教委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片区教育督导责任区负责人,各法人学校负责人及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