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向业顺为高三学生上思政课

日期:2021-05-31

528日上午,县委书记向业顺先后来到秀山一中、秀山高级中学,分别在两校高三年级教室执教了1堂思政课。同时,还看望慰问了全体高三学子,勉励大家满怀信心,大展宏图,攀爬人生巅峰。县领导王天文、徐燕参加看望慰问。

课堂上,向业顺满怀深情地告诉同学们,非常羡慕你们成长在这个美好的时代:坚实的物质基础为你们学习生活创造了优越条件;家庭学校社会为你们茁壮成长倾注了人间真爱;祖国和民族的强盛为你们放飞梦想搭建了广阔舞台。向业顺语重心长地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明白肩上的责任和人生的方向,学好真本领,展示真才干,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用优异成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用真才实干报效祖国,助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向业顺意味深长地叮嘱同学们,家庭需要你们成功,学校需要你们成长,社会需要你们成才,民族需要你们成就。

课后,向业顺为正在积极备战的高三学生送去了慰问品,勉励同学们珍惜高三最后的十天光阴,树立必胜信心,胸怀斗志、怀揣梦想,争分夺秒、全力备战,劳逸结合、轻装上阵,力争在高考中考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向业顺还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成就完美自我,攀爬人生巅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