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全县教育系统160余名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在县委党校参加专题培训

日期:2021-05-14

511日至12日,秀山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计160余人参加党建专题培训。

在开学典礼上,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正洪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积极作为,做一名合格党务工作者;三是要认真对待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四是要善于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注重和当前的实践相结合,为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田玲就培训工作和培训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再庆作了党史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田玲、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委党校讲师龙慧、湖南省吉首市党校副校长、讲师吴有丽分别主讲了《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伟力》《家风建设》《党风廉政》专题。同时,县教委组织人事科负责人还为参训学员培训了党务实务知识。

本次专题培训,为教育系统广大党务工作者系统学习党的基层工作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提供了有效帮助,为基层党组织不断提升党务实务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发挥了指导作用。

各教育督导责任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各乡镇(街道)中心校、二级法人学校、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或主持党组织工作的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育才中学、新星中学、博迪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