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教育系统2021年德育工作会在凤栖小学召开

日期:2021-04-08

    48日,教育系统2021年德育工作会在凤栖小学召开,县教育工会主席、县教委四级调研员周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委基础教育科科长姚元文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2020年全县德育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凤栖小学、龙池镇中心校等学校先后作了德育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分别向5所“德育示范校”(秀一中、育才中学、龙池镇中心校、迎凤小学、凤栖小学)进行了授牌。

会上,周洪指出,2021年德育工作会的召开,目的是进一步推进学校精细化管理,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布好局,意义深远重大。抓好德育工作,需要全体教育工作者群策群力,同谋共进。周洪强调,全县各中小学校在工作推进中,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提高学校德育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工作,切实将德育摆在五育之首,抓紧抓实抓好德育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德育推进工作重点,凝聚力量,强化举措,创新思路,找出差距和不足,确立目标任务,为全面推动全县中小学德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凤栖小学劳动基地。

各教育督导责任区督学,中小学校分管德育干部、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