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3-22

318日,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县教委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巡回指导七组副组长、县非公工委副书记杨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李盛作动员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陈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和具体安排。

杨晖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聚集目标要求,精准掌握总体安排,紧扣六项重点任务,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分类施策确保实效;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细化推进措施,强化组织领导;要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李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李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教育系统一定要准确把握总体目标和总体要求,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六项重点任务。李盛要求,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督促指导、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宣传引导;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秀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武陵山区教育强县的动力和信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