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徐燕副县长深入洪安、雅江等镇调研检查学校传染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1-03-15

312 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燕深入洪安、雅江等镇,对学校传染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检查。洪安镇政府、雅江镇政府及县教委分管领导分别参加相关检查。

(在洪安镇中心校调研检查)

(在洪安镇中心幼儿园调研检查

徐燕一行先后走看了洪安镇中心校、洪安镇中心幼儿园、洪安镇希望幼儿园、洪安镇贵措小学、雅江镇中心校等学校(幼儿园)的门卫室、食堂、教学楼等场所的消毒情况及环境卫生情况,查看了各校(园)的食堂食物留样,检查了部分学校的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情况,听取了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关于春季传染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洪安镇贵措小学调研检查

徐燕要求,全县各中小学必须要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实时关注师生人员健康,做好校园消毒消杀,注重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和防控意识;必须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管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和管理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雅江镇中心校调研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