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我县教育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0-12-21

1219日,秀山自治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县教委一会议室召开。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李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委领导陈松、周洪、孟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盛在讲话中说道,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先后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毫不放松、切实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李盛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按照文件通知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推进;要在思想上迅速重视起来,行动上进入临战状态,持续做好校园晨午检、进出人员摸排及检测、校园消毒消杀、应急演练等工作,进一步落实好校园门禁制度管理,加强对校门及周边的巡查管控,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牢牢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教委相关科室,各教育督导责任区、乡镇(街道)中心校、二级法人学校、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新星中学、育才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