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的通知

日期:2020-12-15

                     

秀山语发20207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关于举办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的通知

各教育督导责任区,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委直属学校,县语委成员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重庆市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推进我县语言文字工作,提高市民普通话运用水平,适应全社会语言文字和谐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县举行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秀山县域内各行业、各系统,社会各界19541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均可报名测试。

二、测试时间

202116日。

三、报名时间

20201221—24日。

四、报名地点及费用

1.县教师进修学校财务室交费(正善楼102室)。

2.持缴费发票到县语委办确认报名、注册个人信息(正善楼308室)。

3.测试及报名费55元。

五、测试地点

县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站(县职教中心综合楼三楼)

六、其他事宜

1.考生测试当天必须提前一小时(准考证上报到时间)持身份证到测试现场确认信息并采集办证照片。

2.正常情况下,测试后60个工作日可到县教师进修学校财务室(报名交费处)领取普通话等级证书2019年测试后未领取的普通话测试证书,请到县教师进修校文印室(102)彭老师处领取)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012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