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李盛为教委机关干部职工及全县教育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3

123日,市委教育工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李盛,在县教委学术报告厅为县教委机关干部职工、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学校校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正洪主持会议。县教委在家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李盛重点宣讲了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内容。

李盛在宣讲中说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我国在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信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李盛就全县教育学系统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制订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带头学,基层党组织全面学,干部职工认真自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宣传阐释,根据县委教育工委的方案要求,坚持领导带头,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宣讲,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到位;三是要对标对表要求,推动落实落地;教育系统全体同志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县教育系统全面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县教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教育督导责任区负责人,各法人学校校长、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技管中心、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育才中学、新星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