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自治县2020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

日期:2020-11-30

1128日,秀山县2020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职教中心举行。县教育工会主席、县教委副调研员周洪主持开幕式。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杨文光在开幕式上致辞;县教委副主任曾泰宣布秀山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陈松,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张俐及县职教中心负责人彭华友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杨文光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县教委,向运动会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文光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原则、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努力优化赛场秩序,积极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希望全体运动员文明参赛、顽强拼搏,遵守体育道德,弘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做好组织、服务、安全、宣传等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精彩、圆满、富有特色和创新的体育盛会。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有71个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历时三天,设置高中、初中、小学男女组6个组别,涉及跳高、跳远、垒球、实心球,短跑(60米、100米)、中跑(200米、400米)、长跑(800米、1500米)、接力跑等58个项目。比赛规模庞大,场面壮观,来自各校的体育健儿,将在这里放飞梦想,张扬活力,释放激情,将以飞扬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之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