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李盛到龙池初级中学检查指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日期:2020-09-07

93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李盛到龙池初级中学检查指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检查中,李盛认真了解了学校开学工作、疫情防控、控辍保学、安全稳定、恢复正常教学秩序等情况,现场观摩了新生国防教育,查阅了相关资料等,并走进教室听了一堂八年级数学课,了解课堂教学情况,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李盛对学校开学工作及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李盛在讲话中强调,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学校要始终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不断增强质量意识;要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务实教研科研;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要强化德育首位,注重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李盛还要求,校长要管教学、上讲台、进课堂、重教研;县教委基础教育科、体卫艺教育科、县教师进修校、教育督导责任区要强化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形成全县上下抓教学、重质量的良好局面。

县教委基础教育科、体卫艺教育科,县教师进修校,龙池镇教育督导责任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