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徐燕深入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检查开学工作

日期:2020-09-02

91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燕,先后深入我县学林小学、学林幼儿园、第一民族小学、官庄街道中心校,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李盛参加调研检查。

(徐燕在凤翔小学学林校区调研检查)

在调研检查中,徐燕走看了学校教师办公室、教室、食堂、操场等场地,认真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开学工作汇报,并对学校开学工作秩序井然、各项工作运行良好给予了肯定。

徐燕要求,各校要认真谋划新学期工作,进一步细化优化和落实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任务,抓实抓牢校园安全、控辍保学、教育扶贫、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围绕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形成常态化的监管工作机制;要继续做好日常校园操场、楼梯、走廊、厕所、办公室、会议室、教室等区域的消杀消毒及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