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我县100名初任骨干教师及学科名师圆满完成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2020-08-30

820日至26日,我县100名初任中小学骨干教师及学科名师,在重庆南岸参加了由秀山县教师进修学校主办、嘉兴市南湖区大视野教育培训中心实施的初任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全县共有100名初任中小学骨干教师及学科名师参加了培训。

全体参培教师在历时7天的培训过程中,通过专题讲座、案例研讨、对话交流、经验分享与总结提升相结合等方式,系统学习和吸收了师德修养、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理论与实践案例、心理健康、部编教材使用、课堂创新、教育科研等内容,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知名教育专家零距离交流、面对面互动。

参培教师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让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道德情操更加升华,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教研科研能力等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本次培训所学所得用到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之中,为带动全县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基础教育高位均衡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