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整治污水偷排直排乱排,教育系统在行动!

日期:2020-05-19

秀山自治县 2020 年整治污水偷排直排乱排专项行动全面启动以来,全县教育系统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宣传及整改治理等工作。

各级各类学校充分利用主题班会、校园广播、宣传栏、微信、QQ、钉钉、LED屏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我县整治污水偷排直排乱排专项行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及工作要求,并通过主题班会、职工会及家长会等形式积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方针。

坐落于梅江河、溶溪河、平江河、酉水河沿岸的中小学,根据县生态环境局、县河长办工作要求,配合牵头部门制定了“一河一策”实施方案,并着力推进污水管网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