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政协开展民主评议提案办理暨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日期:2022-09-09

积极落实提案办理 共商共话交通发展

政协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全局性工作,意义重大。为进一步加强政协提案工作,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和效果,按照《县政协2022年主要履职工作计划》安排,经县政协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秀山县政协于202297日下午县交通局开展民主评议提案办理暨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召开了座谈会议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提案人代表、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县政协机关、县政府办公室以及县交通局共37人参加会前,会前开展了现场调研,任强主席一行对鹭秀小学至平凯武营公路工程、国道319武营至石耶段改建工程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二环五射等情况。会上,我局汇报了2022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提案委对局提案办理资料查阅评分情况进行说明,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相关提案人及参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并对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县政府副县长汤亚兵及县政协主席任强作了讲话,任强主席指出,一是县交通局的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让人非常满意;二是近几年我县交通发展让人感到欣慰;三是未来交通规划让人感到振奋。

  2022年,县交通局共收到政协提案31件,其中主办件22件、协办件9件,涵盖交通建设、行业管理、运输发展等方面,其中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经积极落实、严格督办,实现办结率100%,复函率、回执率、满意率100%下一步,我局将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办理质量;积极跟踪落实,主动争取支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结果满意;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提案落实,兑现承诺,确保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