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交通系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

日期:2022-07-1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深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不断增强交通行业疫情防控应对及处置能力,为交通行业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与时俱进不断提交通行业应对疫情防控的理论知识及处置能力,按照秀肺炎指发〔2022〕58号文件要求,县交通局近日在交通局4楼组织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学习培训。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学习培训由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军同志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企事业单位、重点运输企业以及汽车站、火车站防疫点负责人参加,通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出台背景、总体框架等内容,并对比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八版)》的区别,对核心要点进行提炼总结梳理。

县交通局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能够更好地对疫情防控出现的漏洞进行针对性的弥补整改,不断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提升了我县交通行业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增强疫情防控忧患意识,达到了培训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