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市住房城乡建委主任常斌带队来秀调研

日期:2022-06-14


秀山网讯 69日,市住房城乡建委主任常斌带队来秀,调研我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提质增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县政府副县长杨国洪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中,常斌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座谈交流形式,听取了我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杨国洪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情况,并提出恳请解决事项。

马文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常斌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住房城乡建委长期以来给予秀山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秀山正不断提升城市的影响力,增强城市的集聚力,走以城促产、以产聚人、以人建城的产城深度融合的路子,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希望市住房城乡建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秀山发展,在推动秀山老旧小区改造、乡镇集镇建设,发展装配式建筑以及打通市外来秀购房金融壁垒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助推秀山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常斌对我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针对我县下一步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和城市提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他说,近年来,秀山县狠抓区域融合发展、老旧小区改造、行业监管培育,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住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秀山生态环境优良、人文底蕴厚重、区位优势明显,城乡建设发展潜力很大、未来可期。市住房城乡建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秀山发展,加强与秀山交流沟通,加大对秀山支持力度,助力秀山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常斌强调,要坚决“护市稳盘”,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定力和信心,多措并举,促进秀山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建设领域和经营性自建用房及农村CD级危房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统筹推进城市提升行动,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一步拓展城市提升的内涵和外延,推动城市经济品质、人文品质、生态品质、生活品质提升,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群众。

(全媒体记者 杨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