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2021年3月22日秀山县交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1-04-12

    2021年3月22日,秀山县交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交通局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伟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汤亚兵同志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回指导二组组长王烈君同志、副组长张光军同志以及巡回指导二组的成员杨波、杨佳沅同志到会指导,县交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交通系统各支部(总支)负责人、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汤亚兵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的重大举措,坚定信仰信念的客观需要,推进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行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刻领会精神,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准确把握要义,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加强整体统筹,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丰富活动载体,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效度”。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汤亚兵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辩证思维、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吹动冲锋号角,接受革命洗礼,动员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为推动新时代全县交通事业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为实现“十四五”开门红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