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召开燃气油气民爆行业 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

日期:2021-07-13


县经济信息委召开燃气油气民爆行业

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

为深刻吸取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提高警惕,切实抓好我委燃气油气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6月14日,我委召开燃气油气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委副主任侯永红,秀山民爆公司,重庆民生石油公司,中石化物流园区加气站,秀山民生天然气公司以及6家乡镇天然气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参会企业就此次事件结合公司实际,分析研判风险点。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与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上,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辖区内乡镇天然气公司做好隐患排查整改,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乡镇天然气公司停止进气并抓紧推进办证工作。做好全面隐患排查与整改,对重点场所、重要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与保养,管理好各个风险源。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吸取教训,深入排查整改隐患问题,举一反三,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