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对违规生产“地条钢” 展开“拉网式”排查

日期:2021-04-16

县经济信息委对违规生产“地条钢”

展开“拉网式”排查

根据市经济信息委《关于规范建筑钢筋生产环节的通知》要求,针对我市建筑钢筋来源造假等问题,县经济信息委对违规生产地条钢展开了拉网式排查。41314经济信息委罗文德率队对全县8中(工)频炉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

全县现有8家锰锭和铸造小微企业,共有中(工)频炉27台(套)。其中:锰锭加工5家,汽摩配件铸造3家。在检查中,工作组对企业生产经营、主要产品进行了认真排查,其中:在产企业3家,停产企业3家,光华治金已停产并拆除4台生产设备,未发现有中(工)频炉用于生产地条钢情况。并对企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生产经营范围合法合规生产,严禁违法生产地条钢;二是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操作规程,严防烫伤等安全事故发生;三是严格按照环评要求,做好防尘、废水达标排放,认真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四是加强新冠疫情防控,组织员工抓紧时间接种疫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