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提升服务能力,实现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

日期:2022-12-12

              提升服务能力,实现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1212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在县不动产登记大厅推出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服务,切实满足广大人民群众需求

据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介绍:“不动产自助查询可实现全市房产信息联网查询,办事群众无须到窗口申请查询,只需将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放置在自助查询机感应位置,通过人脸识别在不动产登记系统查询重庆市行政区域内不动产登记信息,实现自助服务”。

近年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优化财产登记改革,充分利用信息化成果,不断实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互联网+不动产金融”综合服务,“不动产+邮政”一窗通办、“不动产+电力”联合过户等事项,增强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