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学习贯彻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业务视频培训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2-04-18

规划和自然资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学习贯彻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业务视频培训会会议精神

2022413日下午,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2022412日自然资源部召开的不动产登记业务视频培训会会议精神,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动产登记业务视频培训内容。会议强调,一是要严守不动产登记信息安全底线,坚决防止信息数据泄露。要以自然资源部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示,深刻汲取教训,要以案为镜,对照检查,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要以案促改,完善登记全程监督管理。二是要扎实推进信息数据更新工作,确保信息数据完整性。按照自然资源部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历史、现势信息数据清理,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应填尽填,确保汇交数据的完整性。三是要加强学习信息安全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信息数据保密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的应用和管理,强化了保护数据信息安全保密的责任意识,促进了不动产登记工作持续健康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