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我县2021年土地整理项目全面推进

日期:2021-05-04

我县2021年土地整理项目全面推进

  

为适应国家新增耕地新要求,指导推进在建土地整理项目实施土地平整工程,2021427日,秀山县国土整治中心组织全县14个在建土地整理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项目交流座谈会及现场观摩会。借鉴学习其他区县和我县在建项目土地整理项目中土地平整工程施工的优秀做法。    

交流座谈会上,县国土整治中心通过PPT形象展示了奉节、开州等区县在土地整理项目中土地平整工程的施工模式,参会人员能更直观地了解土地平整工程施工方法及施工后的整体效果;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村、组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在建的秀山县平凯街道贵道村土地整理项目现场观摩。该项目施工单位从权属调整、施工放线、田坎修筑、细部平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全县在建土地整理项目施工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目前我县14个土地整理项目正在顺利推进,各项目均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40%以上。下一步,县国土整治中心将根据新增耕地新的相关要求,加强与项目涉及乡镇沟通,做好项目施工过程的监督指导,做实做细土地平整工程权属调整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将土地整理项目各项工程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在改善农村基础设施的同时,逐步提升耕地宜机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