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成功拍卖南部新城C28/03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日期:2021-01-11

     2020年12月29 日上午,秀山县平凯南部新城C28/03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在县交易中心举行,重庆市垫江县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昕晖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泽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家知名房地产企业报名参加了此次竞拍活动。经过多轮激烈竞价,最终重庆市垫江县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5550万元的价格竞得该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溢价3000万元。本次拍卖会为我县2020年度第二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两次拍卖共为县财政增加土地纯收入5652.05万元。该地块的顺利拍卖成功创造了我县单宗土地出让面积最大、出让价格最高、溢价最多3项纪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