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8个专题研究初步成果行政审查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1-01-11

    11月10日至13日,根据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安排,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规划自然资源局7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自然资源保护与利用”等8个专题研究初步成果行政审查会议。会议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静主持,县发改委、县交通局、县生态环境局、县长兴公司、官庄街道等县级部门、国有企业、乡镇(街道)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具体审查了《自然资源保护与利用》《生态修复与国土综合整治》《重大市政基础设施规划》《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评估》《资源环境承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双”评价》《三线划定与空间管制》《综合交通规划》《产业、空间、交通协同发展与布局》等8个专题研究初步成果,与会人员均结合职能职责踊跃发言,分别从规划城市定位、产业发展方向、市政公服设施配套、三线划定、生态修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也催生出了一些新思路,碰撞出了思想“火花”。

会后,领导小组办公室将8个专题研究初步成果再次下发给各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同时对专题研究中的重点、焦点内容加强对接,务必要求通过同各部门反复论证修改,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呈送领导小组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