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公安局开展“警民携手 共筑平安”新春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3-01-18

秀山县公安局开展“警民携手 共筑平安”新春送春联活动

兔年新春将至,年味逐渐浓郁。1月12至13日,秀山县公安局工会组织警营书法兴趣小组先后来到龙凤坝镇大寨村和溶溪镇回星村,开展“警民携手 共筑平安”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一片充满祥和喜庆的浓厚氛围。“书法家”展纸提笔、挥毫泼墨,一句句甜美温馨的祝福跃然纸上。“金虎归山辞旧去,玉兔下凡迎春来”“一年丰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年年顺景财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村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来到自己的喜欢的“书法家”面前,精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对联诗句,“我家是木房子,要一个老人长寿的对联,我家是搞种植的,希望风调雨顺多赚钱......”拿着心仪的对联,大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不时传来感谢之声。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700余幅,进一步丰富了警营文化,把浓厚的节日氛围、祝福送进百姓家,助力乡村振兴,增进了警民鱼水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