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局举办2021年民警荣誉退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日期:2021-11-13

    为进一步加强县局公安队伍理想信念教育和忠诚教育,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广大民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1111日,县局举办2021年民警荣誉退休暨新警入警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涛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刘涛副县长为荣誉退休民警颁发纪念章、荣誉退休证书,并带领12名新民警进行了庄严的入警宣誓。荣誉退休民警与新民警代表分别发言,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青春奉献的记忆、对公安事业无限眷恋、赤诚热爱和继承、发扬公安事业的崇高信念和坚定决心。

刘涛副县长代表县局党委和全局民警对荣休民警表示祝贺和祝福,对12名新入警的同志表示欢迎。他指出,一是不忘初心,发挥自身余热。二是忠诚履职担当,兑现承诺誓言。三是统筹兼顾,全力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全体民警要在市局党委、县委县政府及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尽责,让秀山公安事业薪火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