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公安局赴黔江观摩学习警务机制改革和住宅小区智慧安防建设

日期:2021-09-09

     县公安局赴黔江观摩学习警务机制改革和住宅小区智慧安防建设

99日,县局组织平凯、梅江派出所负责人前往黔江区局参观学习警务机制改革工作和住宅小区智慧安防建设。

此次观摩学习紧紧围绕全市公安机关深化警务机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发案少、秩序好、社会和谐、群众满意的目标导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推演、交流座谈的方式,全面细致观摩黔江区局一室两队改革做法、全区2万余颗电子探头雪亮工程建设成果、水井湾积分制工作经验和隆鑫玫瑰湾住宅小区人脸识别、手动刷卡、电子门禁、视频监控等智慧安防情况。

参与观摩学习的民警表示,通过学习深受启发,要将好的经验和模式带回“家”,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为实现秀山警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