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刘涛副县长调研城区派出所工作

日期:2021-09-06

刘涛副县长调研城区派出所工作  

  

95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涛到平凯、乌杨派出所调研工作,看望慰问民警、辅警。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光辉和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小林陪同调研。

在平凯派出所,刘涛副县长实地查看了办公设备、职工食堂、备勤室等基础设施和保障情况,详细询问了辖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员管控和派出所值班备勤、队伍管理、绩效工作等情况。要求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全民反诈专项行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员稳控、深化破案打击、智能安防小区建设等各项工作,同时严格队伍管理,坚持挺纪在前,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乌杨派出所,刘涛副县长查看了值班室、执法办案区、驻所调解室,对民警辅警进行慰问,详细了解民警辅警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派出所工作汇报。要求要按照县局党委的部署安排,对照目标任务,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一标三实”、全民反诈、破案打击、绩效等工作。要服务好经济建设,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好放火、防盗等防范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队伍管理,经常开展警示教育,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