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刑侦大队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日期:2020-12-28

刑侦大队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多发的态势,切实增强群众防骗识骗能力,县局刑侦大队反诈骗中心民警紧密筹划,精心制作反诈宣传课件,从1110日起,积极深入卫生系统、教育系统、移动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连续开展了多场防电信诈骗讲座。

讲座中,民警结合侦办的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发生在我县的十三种电信类诈骗案作案手法,重点讲解了网络贷款、网上刷单、网络投资、冒充客服等高发案件的作案手段和预防方法,深刻剖析了电信诈骗给受害人造成的巨大伤害,希望受教群体及家人、朋友多关注警情提示,勿存侥幸心理,谨防上当受骗。民警还向大家传授了被骗后申请紧急处置的渠道和方法,同时也对当前全国“断卡”行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