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自治县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日期:2022-05-19

秀山自治县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活动


为进一步统一全县上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指导思想,释放全县促投资稳增长的决心和信心,在市第六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秀山自治县在518日成功举办了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在紫金集中受纳锰渣场环境风险防控治理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参加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30个,涵盖生态环保、城市提升、农业产业、社会民生、文化旅游及工业产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4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2亿元。其中,集中开工的6个锰渣场环境风险防控治理项目,总投资5.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顺利实施,对推进秀山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打造武陵山区践行“两山论”样板,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集中开工活动现场1


(集中开工活动现场2

(集中开工活动现场3,县长马文森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