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2022年全县项目工作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4-25

  425日,2022年全县项目工作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徐燕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充分认识项目培训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加强全县项目队伍建设。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面提升项目管理能力。要着力提升克难攻坚的能力,争做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楷模。要着力提升项目推进的能力,争做主动作为、勇争一流的先锋。要着力提升协同作战能力,争做团结向上、互帮互助的典范,要端正学风,从严要求,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围绕政府投资管理实施细则政策解读、建设用地及规划许可相关政策解读、项目策划与包装、中心城市建设及城乡融合发展等内容开展。全县各单位分管项目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培训。

    (全媒体记者 杨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