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举行重大项目开工、竣工活动

日期: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3日上午,秀山县举行重大水利项目开工、重大交通项目竣工通车活动。

重大水利项目开工活动在马西水库现场举行。马西水库工程总投资4.6亿元库容1292万立方米水库建成后,极大地提高县城供水保障能力实现年均供水1666万立方米,保障20万人的用水问题。随后,在清溪快速通道现场举行了重大交通项目竣工通车活动。本次集中竣工通车的龙凤大道、秀南大道、秀龙大道及八十步至川河盖公路等4个交通项目,总投资17.7亿元,全长70.8公里,是秀山两环五射多联线公路网向西南方、南方、北方的主要射线和龙池至峨溶至洪安的主要联络线,实现了县城周边300平方公里区域串联、辐射40多万人口使群众出行更加便捷,内畅外联水平实现了质的飞跃推动秀山朝着建设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目标阔步迈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我县在交通、水利等领域的建设成果,激励了全县人民加快发展、大干快干的决心和信心,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马西水库开工活动现场)


    



(重大交通项目竣工通车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