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向业顺:奋力书写“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秀山新篇章

日期:2022-06-09

秀山网讯 67日,县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凝聚起全县上下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做到围绕党建抓发展、抓好发展促党建,奋力书写“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秀山新篇章。县委副书记任序江,县领导许颖、陶剑波、林成芳、贾洪鉴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2022年度),研究审议了《中共秀山自治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面对高质量发展的诸多挑战和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带来的考验,全县各级党组织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县乡村三级集中换届、锰行业落后产能淘汰退出、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过程中,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引领作用,彰显了我县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使命情怀、过硬作风和精神状态。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加快经济发展,党建部门要牢牢坚持发展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切实强化服务发展、推动发展的工作导向,牢固树立发展为先、发展为要的紧迫意识,纪委系统要筑防线、磨利剑,组织系统要夯基础、抓关键,宣传系统要树导向、造氛围,统战系统要凝人心、聚合力,政法系统要护安全、保稳定,共同努力为秀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将党的建设工作实效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实绩。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深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考核问责,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定期研究解决问题、抓好工作推进。要把守正创新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拿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务实举措,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强化思想建设,扎实用力抓好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中央和市委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提质增效作为目标追求,奋力书写“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秀山新篇章,树牢实干实绩的导向,维护安全稳定的大局,凝聚团结奋进的合力,营造宽松的政务环境,积极调动各方面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正能量,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全媒体记者 杨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